莒县经济开发区:深入项目一线查进度、解难题、出实招、促发展

2020-07-05 23: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鹏林 陈梦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鹏林 陈梦飞 日照报道

75日,莒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凯带队深入区内项目一线,现场督导项目进度、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困难。

陈凯一行先后现场督导了Zigbee智能家居+互联网控制系统建设项目、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诺博特机器人项目、尚健食品项目、齐鲁高科电子产业园项目、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三期项目、新祯电子项目、高端片式环保节能半导体器件8个重点项目。

在尚健食品项目,了解到因新上设备流动资金短缺,现场安排项目包联领导与银行联系协调贷款事宜;在高端片式环保节能半导体器件项目,了解到项目因风机设计不合理,不符合相关标准,现场研究提出了解决优化方案,并安排相关部门和包联人与企业对接,限期解决;在齐鲁高科电子产业园项目,了解到技术人员食宿不便,现场联系就近安排好他们的食宿;在诺博特机器人项目现场,了解到手续相关问题,现场安排包联人带着企业全程跑手续。

随后,召开总结会议。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加快项目建设责任感,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坚定目标不动摇,靠前指挥不退缩,狠抓进度不拖延,解决问题不迟疑,加大督导不留情。紧扣工程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和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全力推进,做到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完成。

会议要求,要重点做好思想工作。一要干好最急的工作,积极主动地与企业对接,想办法解决把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二要干好守底线的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要实现全覆盖。三要干好最主要的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园区打造、项目推进、企业转型、机制创新等主责主业。四要干好最基础、根本性的工作,抓好班子、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时将党建示范体系拓展到园区各个层面、各个领域,切实为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莒县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