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陵阳街道开展“庆七一·跟党走”文化进社区活动

2020-07-01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田艳 日照报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发居民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71日,陵阳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跟党走”文化进社区活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泰山书画院副秘书长、山东日照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毛泽东诗词书画艺术研究院艺术家学会会员,山东省企业家书画协会会员邹金波;山东省美协会员、日照美协会员、北京金城书画院院士何淑萍;中国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日照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泰山书画院画师马成岭;山东书法名家、山东省民营企业家书法协会会员张乃明参加本次活动。

在河北社区文化活动室内,各位书画家挥毫泼墨,为建国前老党员留下“富贵吉祥”、“清香”、“梅占花魁”等富有吉祥意蕴的画作;写下“福寿康宁”、“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宁静致远”、“惠风和畅”、“淡泊明志”等激励人心的箴言警句。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活动中,河北社区包片领导带着书法大师的墨宝走访慰问了河北社区建国前老党员接夫泰、严永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聆听建国前老党员接夫泰讲述抗战故事。

通过开展“庆七一·跟党走”文化进社区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