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一线”接送!莒县博雅校车全力护送初三学生开学!

2020-05-08 18: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8日讯  5月8日,全县初三学生正式开学,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同时解决县部分初三学生返校难题,为他们创造安全、快捷、舒适的上下学环境,博雅校车出动6辆校车,专门负责5所乡镇学校189名初三学生的接送。

恰逢阴雨天气,气温降低,但学生复学一刻也不能耽误。上午5点多,部分校车便从校车公司出发,开赴乡镇。每辆车在接送之前都进行了严格安检,统一消毒,同时配备了体温枪和消毒酒精。此次服务的学校包括店子集街道中心初中、陵阳镇中心初中、长岭镇中心初中、刘官庄镇中心初中以及桑园镇第二中学,共189名学生。

由于学生位置较为分散,校车需要驶入各个村庄接学生,驾驶员和照管员丝毫不敢马虎,对每名乘车学生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和喷洒酒精消毒。阴雨绵绵中,校车工作人员也分赴各处,协助驾驶员、照管员将行李拿上车,一连串的工作忙完,大家的衣服都已被雨淋透,但学生能平安返校,在他们看来比什么都重要。

此次接送初三学生入学工作,不只8号一天,由于部分学校学生并不住校,校车需要每天接送他们上学放学。同时,部分住校学生大休时校车还要接送他们回家。“两点一线”接送,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博雅校车将持续为莘莘学子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