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住建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城乡建设志愿服务队走进桑园镇小库沟村

2020-04-29 18:34:00 来源:  作者: 朱冰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冰青)4月28日下午,县住建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城乡建设志愿服务队走进桑园镇小库沟村,开张走访看望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文具用品和书籍看望了桑园镇小库沟村的留守儿童,向他们送去关怀。志愿者们详细询问困难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疫情期间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细心教他们口罩正确佩戴方式、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如何做好网课学习同时的保护视力,用行动温暖困难儿童。

县住建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城乡建设志愿服务队坚持以“阳光城建 情系民生”为志愿服务导向,针对不同党员群众的需求,扎实开展“因需宣讲”、“关爱留守儿童”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法治观念,坚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