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杀公益校园行”走进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

2020-04-28 16:09:00 来源:  作者: 刘东朋 郑家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8日讯(记者 刘东朋 通讯员 郑家栋)4月28日,公益组织莒县东方救援队走进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进行“消杀公益校园行”活动,对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进行了全面消毒。

开学复课之前,学校做好一切开学准备,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除每天常规消杀工作,学校积极与公益组织莒县东方救援队联系,邀请专业消杀团队,对校园内教室、功能室、餐厅、办公室以及公共活动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同时消杀工作人员从专业角度给学校后期的消杀工作提出指导性方案和建议。

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栋梁之才。消杀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让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感受到了真情和温暖。

在学生和老师们返校工作学习之际,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教育部门有关部署,细化防疫举措,在正式复学复课后,也将围绕校内环境卫生整治、校园安全管控等方面,以最严格的管理、最严密的防范,努力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