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公共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细致排查,精准助力扶贫攻坚!

2020-04-28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28日讯  2020年是莒县“攻坚突破年”。攻坚突破,扶贫工作首当其冲,为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根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有关要求,427日,集团公司组织各扶贫责任人到夏庄镇后石屯村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按照“扶贫到户、责任到人”的原则,各责任人每到一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吃饭、穿衣、住房、饮水等基本生活情况以及养老、医疗、教育、残疾人补贴等政策落实情况,特别是排查贫困户中是否出现了新的问题、遇到了新的困难,并做好记录,尽力帮助解决。

通过深入排查,各责任人全面掌握了贫困户基本生活情况和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下一步,公司将持续组织实地走访,并开展针对性帮扶活动,切实为贫困群众解决现实困难,强化帮扶成效,真正确保脱贫户不返贫,未脱贫户尽快脱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