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委统战部来莒县考察统战工作

2020-04-27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永军 王成竹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7日讯通讯员 孙永军 王成竹4月26日,临沂市沂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敦军等一行6人来莒县考察统战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远东,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史现功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安庄镇全市统一战线“同心·社会实践基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经济开发区双创中心、莒州文街,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示范点——县人民医院和统战文化主题公园——莒州同心公园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近年来,莒县县委统战部积极推广开门式统战宣传模式,打造莒州同心公园、安庄同心文化展厅和同心文化一条街、莒州文街“毋忘在莒·墨韵同心”等各具特色的统战文化宣传载体,扩大了统一战线的影响力。

考察团一行对县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此次莒县之行收获颇丰,希望今后两地不断深化沟通交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