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洛河镇:机关“微课堂” 今天我主讲!

2020-04-27 11:02:00 来源: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27日讯通讯员 李瑶424日,莒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洛河镇机关干部“微课堂”,为全体机关干部做《办公室防火与家庭防火》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据悉,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搭建机关干部交流学习平台,提升干部个人素质和能力,培养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队伍,洛河镇以“洛山讲堂”为载体,以向上向善向美为原则,创新开展机关干部“微课堂”活动。

该活动利用每周三、周五全体机关干部例会时间,由机关干部自主选题授课为主,内容可结合个人岗位职能、工作特点,围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现代农业、脱贫攻坚、便民服务等方面进行,也可结合个人生活感悟、学习体会等实际,围绕工作效能、经典文学、健康保健等方面分享,同时,结合邀请专家专题讲、实地观摩现场学等活动内容,使广大机关干部在学习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丰富知识、增强才干,激发创业正能量,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莒北区域中心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截至目前,洛河镇已成功举办机关干部“微课堂”九期,共有13名机关干部登台授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