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促攻坚 莒县陵阳街道全力推进沭东新区建设 确保“攻坚突破年”落地见效

2020-04-23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田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23日讯(通讯员 田艳)莒县陵阳街道认真贯彻省市县指示精神,做好重点工作攻坚突破,落实好“攻坚突破年”的具体要求加强党建引领,开启沭东新区建设攻坚行动,加快发展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工作损失、发展损失夺回来,全力打造“古韵新城·魅力陵阳”。

全力推进沭东新区项目建设,目前沭东新区医养综合体项目、中科院幼儿园项目正在有序拆迁;振东大道绿廊拓宽也正在稳步推进,希尔顿大酒店、沭东花园小学、浮来路小学、横山路项目也已开工建设;快士网络智能驾车出行服务平台项目正式签订投资协议,项目一期总投资7000万元,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亿元,税收1000万元。

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已实施棚户区改造4834套,目前沭水社区刘家河口村、古佛寺村已全部搬迁上楼,岳家庄科村安置楼一期已实现搬迁上楼。2019年沭东新区拆迁涉及莒州汽车城和横山路、临沂路及沭东储备地项目涉及12个村2131亩土地,截止目前,沭东新建设以来陵阳街道共拆迁土地8600亩,实现无振荡拆迁。

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陵阳街道以沭东新区而立,服务于沭东新区建设作为工作的生命线瞄准全县跨越式发展给陵阳带来的重大机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沭东新城陵阳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开展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贡献陵阳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