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22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建荣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2日讯(实习记者 孙建荣)抗击疫情、保护环境、守护地球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上午八点半,莒县县委统战部联合县知联会在新世纪蓝湾购物广场组织开展了“世界地球日”普法宣传活动。县知联会会长马德鑫、县统战部副部长周远东及部分县委统战部相关人员、知联会理事成员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莒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司法组成员充分利用宣传横幅、设置普法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关于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以及所需要承担的相关法律后果,使市民学法、懂法、守法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要节约资源、减少垃圾、保护动物、减少杀戮,把爱护地球和保护日渐减少的自然资源作为共同责任。

“看了宣传单上的相关案例,我才知道污染环境要承担这么严重的后果。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呀。”市民张先生说。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法律意识,也提高了市民保护环境、守护地球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市民朋友自觉遵守法律、敬畏自然、珍爱地球。

下一步,莒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将继续积极组织社会公益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各方面相关知识,一起建设文明美好的和谐社会。同时,也会在自身建设上有位有为,履职尽责,在服务发展上善谋善为,锐意进取,推动莒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