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城潋滟晴光好 与你一起沐浴春风

2020-03-26 08: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崔益萌

当冰雪开始融化,枝间冒出嫩芽,动物开始苏醒……这每一个征兆,都昭示着希望与美好

枯木逢春,万木生芽,美好的春天来临

朝霞未染粉面,雪姿更娇容

相遇在春风里,不负三月不负你

三月花开,静赏“雪”落下的声音

置身春景,阳光下一望无际的玉树桃红,冰清玉洁

愿春光灿烂,枝头春满

连翘,唤醒了春天的梦,迎来了枝繁叶茂的春天

于时光深处,静看花开花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26日讯记者 崔益萌)绿意淡淡,桃之夭夭,声声春雷,叫醒了酣睡的大地。暂别的日子里,花草在悄悄生长。灵动的鸟儿轻落枝头,啾啾不已,静谧的风穿过暖阳,轻拂身心柳媚花明,伸伸乏懒的双手走出家门,莒县沭河公园的花海悄然次第开放,摇曳间,莒城已是春天。

人们笃爱春天的原因——风暄日暖,燕语莺啼,水波温柔,百花在枝头向我们致意。一切都在醒来,在生长,这份饱含生命热情的希望让人不忍辜负。漫步细赏,沭河公园的景色已将美好的三月装点的枝繁花盛。长廊西桥,春花烂漫。枝条上冒出芽苞,恨不得一夜春风携细雨,千树万树梨花开。期待中,美好的时节已经到了,日子很快就要生动起来。揣着所有的期盼努力生活,春天,请一定记得要等一等我们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