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吨医用酒精除夕当天驰援武汉!国美(浮来春)酒业加班加点确保市场供应

2020-01-27 2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延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7日讯(记者 徐延斌)124日(除夕)上午,在武汉遭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得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急需医用消毒酒精的消息,国美(浮来春)酒业集团下属企业山东浮来春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紧急装载13吨医用酒精驰援武汉。

当天下午1点,装载13吨医用消毒酒精的货车出发驶往武汉,25日早上540左右到达武汉。抵达武汉后,驾驶员厉云山和张修刚马不停蹄,到指定生产医疗卫生加工企业进行卸车,供给生产。

对于这一善举,华中科技大学校长特向国美(浮来春)酒业集团董事长表示感谢。

据悉,除援助武汉之外,山东浮来春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自26日起,组织全体员工齐上阵,加班加点,生产75度消毒用酒精,确保市场供应。

目前,生产出的瓶装75度消毒用酒精已有部分投放到日照各国美(浮来春)酒业营销点,低于市场价销售,价格约6元每瓶。除当地销售外,还供往济南、青岛等地。

据山东浮来春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从军介绍,在销售中,集团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执行现行价格标准,实行平民价格、诚信价格,维护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目前,山东浮来春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的酒精存量充足,请市民放心购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