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0-01-17 10: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梦飞 李鹏林 许传玲 孙建荣

活动现场

少儿舞蹈 《最美宫灯红》

表演唱 《四个老汉夸家乡》

架子鼓《逆战》

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诗朗诵《走进新时代》

三句半《变化》

歌伴舞《不忘初心》

舞蹈《舞动青春》

大合唱《不忘初心 走向复兴》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6日讯(记者 陈梦飞 李鹏林 许传玲 实习记者 孙建荣116日晚,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在幸福公寓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通过自编自演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全县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式和居民美好幸福的生活。

晚会在喜气洋洋的少儿舞蹈 《最美宫灯红》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不忘初心》、《幸福中国一起走》、《共筑中国梦》等表演节目深情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表演唱 《四个老汉夸家乡》、三句半《变化》、诗朗诵《走进新时代》通过新旧对比谈变化,反映了古城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重要工作改变了社区、村街落后的旧面貌,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一支支精心编排的舞蹈,舞动幸福的好日子;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唱出美好的新生活。最后,大合唱《不忘初心 走向复兴》,表达了岳家村人不忘初心、践行公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艰苦奋斗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