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城发集团:殷殷热血续写城发人的公益精神

2020-01-15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柳龙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5日讯(通讯员 柳龙正)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县城发集团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在党员的带头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其中,仅两日献血名额就已报满。

 2020115日,献血志愿者们统一到采血地点集合,听医护人员对献血相关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后,大家自觉排队等候,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了身体检查、化验、采血。据统计,县城发集团当天共有25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10000毫升。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个良好平台,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殷殷热血,拳拳爱心。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不知道你在哪,但是我愿意献出温热的血液去帮助你以实际行动诠释献血的公益精神展现了城发人甘于奉献、乐于助人、赤诚博爱的崇高品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