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总工会开展冬季“送温暖” 用行动绘制冬日暖阳

2020-01-14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传玲 孟梅

莒县总工会20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

特警人员向莒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邵明法介绍枪支

莒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邵明法发放慰问品

莒县总工会准备的慰问品

莒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永欣到福利服装厂送大米

到福利服装厂送慰问品

领到慰问品的部分通达物流员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4日讯(记者 许传玲 实习记者 孟梅1月14日,莒县总工会在大湖社区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为特警队、福利服装厂和通达物流等单位职工送上“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莒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邵明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启和,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正科级侦查员杨西军,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永欣,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培育,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芳华莒县公安局特警队员、县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刚主持活动。

活动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邵明法首先向多年来奋战在一线岗位的特警队员和广大公安干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传达党和政府对特警队员的关怀关爱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特警队员和广大公安干警们对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

莒县总工会将特警队作为全县工会冬季“送温暖”活动的第一站,为特警队员和公安干警分发慰问品,随后又走进莒县福利服装厂和通达物流公司,莒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永欣为他们分发大米、面、棉被等日常用品,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身体,做好保暖措施。

雪中送温暖,情化阳光暖人心。莒县总工会的“送温暖”活动,不仅为特警队员、福利服装厂残疾人员和通达物流工作人员带去物质上的关怀,更为他们带去了深深的关心与爱护,如一缕阳光,在寒冷的冬日融化了冰雪,温暖了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