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莒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12 2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2日讯 1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莒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孟青、惠希建、刘祥彬、王晓强、项学喜、刘香初、赵贵贤、贾高仟、徐志霞、王俊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润晓、战玉现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县政府副县长、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驻莒市政协常委,县政协常委,人武部、法院、检察院、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委员参加,特邀、列席人员列席会议。孟青主持选举会议。政协第十届莒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会议应到委员326名,因事因病请假19名,实到307名,符合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莒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拟补选的政协第十届莒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补选惠希建为政协第十届莒县委员会主席,王晓强为政协第十届莒县委员会副主席,刘玉明、徐以宝、董文君为政协第十届莒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莒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莒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惠希建在闭幕讲话中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多种形式,围绕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惠希建强调,2020年全县政协各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按照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安排部署,扎实履职、锐意进取,以新状态、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打造“一强三名”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更加自觉地把牢政治方向,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来,确保县委的部署和要求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更加自觉地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和打造“一强三名”奋斗目标,聚焦县委十四届七次全委会议提出的“六个攻坚突破”,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提出高质量对策建议,努力助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更加自觉地凝聚各方力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汇聚起打造“一强三名”的强大合力。要更加自觉地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突出履职能力这个重点,努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做一名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树立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惠希建最后说,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在中共莒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创新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一强三名”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前,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