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特色工作 互评加速发展”莒县龙山镇组织开展现场观摩活动

2020-01-10 2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裴晓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0日讯通讯员 裴晓倩)为全面展现各社区本年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突出各社区今年的特色亮点工作,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进位争先的浓厚氛围,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9日,莒县龙山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其它副科级领导干部、社区书记,同时邀请市派龙山乡村振兴服务队共计30余人赴各社区观摩点进行现场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侧重于土地整理、项目引进建设情况、农村道路“户户通”和道路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等方面。注重发现问题,找出差距。每到一处,观摩人员根据实地观摩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成绩纳入年底考核。

此次观摩活动,通过现场汇报进行年终述职,不讲空话套话。各社区现场亮实绩、找问题,在观摩中看差距、在汇报中理思路、在评比中铆干劲。各社区表示2020年度将开好头、起好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各项重点工作中,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龙山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