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莒县支行:“纳税e贷”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12-19 14: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庆波)“农行纳税e贷真是太方便快捷了!不用抵押、不用担保,凭借纳税信用就能贷款,在手机上操作,一分钟放款,而且年利率才4.5%,可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近日,日照绿拓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收到贷款到账的短信通知后,满怀惊喜和感激地说道。

日照绿拓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莒县陵阳镇,成立于2016年6月,主要经营水果蔬菜、农副食品加工销售等,企业生产经营、信用记录、纳税记录均良好,但由于无符合条件的抵押物,导致无法得到银行贷款支持,制约了企业进一步成长发展。农行莒县支行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向企业推荐了纳税e贷,从企业网银申请到掌上银行放款,全程用时不到十分钟,且不需要提供任何纸质材料,100万元贷款就顺利到账,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

据了解,纳税e贷是以企业涉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内外部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网络融资产品。该产品具有纯信用、免担保、额度高、利率低、放款快等特点,企业可实现申请、审批、放款、还款全流程线上运作,秒批秒贷,随借随还。年纳税额1万元以上且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的小微企业客户,均可申请办理。纳税e贷完美切合了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短、频、急的特点,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小微企业主的好评和欢迎,今年上线以来,农行莒县支行已累计为102户小微企业发放纳税e贷8100余万元。

“我们始终把推进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作为全行工作重点,纳税e贷是农行加速数字化转型、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普惠金融线上产品,彻底解决了小微企业贷款抵押物不足、贷款手续繁琐、审批时间长、融资成本高等问题。同时通过纳税e贷产品,引导激励小微企业诚实守信、依法纳税,打造‘诚信是金’的融资新风尚,有利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和谐的社会经济环境。”农行莒县支行行长战仁国介绍到。

纳税e贷的上线推广,进一步丰富了农行莒县支行小微企业服务手段,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依托金融科技优势,针对小微企业融资不同需求场景,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大贷款投放、深化金融服务,助力广大小微企业茁壮成长、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