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小学第一协作区“新教材 新教法暨‘合作学习’生本课堂”常态教学研讨会在莒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

2019-10-17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莒县第一实验小学莒县小学第一协作区”新教材新教法暨'合作学习'生本课堂“常态教学研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7日讯 为了使一线教师准确把握部编本教材精神实质、体系结构,帮助教师在实际教学中做出相应的调整和改变,同时深入推动“合作学习”生本课堂教学模式,1017日,莒县小学第一协作区“新教材 新教法暨‘合作学习’生本课堂”常态教学研讨会在莒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莒县小学第一协作区无所学校共计130余名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六节精彩的生本课堂展示课,全面覆盖了小学阶段的六个年级,具有极大的研讨价值。第二阶段与会老师对这几节课进行点评研讨,老师们从目标达成、小组合作、习惯养成、有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研讨,会场呈现出浓浓的教研氛围。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了全县小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协作区各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做到了优质教学资源同步共享,为实现共享智慧和经验、协作区一体化均衡发展做出了有力推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