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美景双丰收!莒县首届“浮来青杯”老年人钓鱼比赛完美收竿

2019-09-22 20: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莒县首届“浮来青杯”老年人钓鱼比赛开幕式

参赛运动员

垂钓比赛中

选手钓到鱼

比赛现场

日照爱尔眼科医院现场为参赛老年人们进行眼部检查

颁奖仪式

本届比赛工作人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22日讯(记者 徐延斌 通讯员 赵明明)922日上午,由莒县老干局、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县文旅局、夏庄镇政府、浮来青集团、县老年体协、县钓鱼协会举办的2019年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浮来青杯” 莒县老年人钓鱼比赛在绿树成荫、碧波荡漾的浮来青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

莒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兆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玉秋,县政协副主席徐志霞,县原政协副主席、市钓鱼协会副主席、县老年体协主席李福林,夏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清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明成,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树华,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立秋,浮来青集团董事长卢宝春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县政府副县长纪淑霞主持。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本次钓鱼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九时,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来自全县80名身着赛服的钓手们动作娴熟,聚精会神。每一场比赛结束后,裁判员们对运动员的鱼获进行计量。下午四点左右,终场结束令响,偃旗息鼓,鱼获颇丰。

最终,孙凤国、张军其、吴玉泉、于凤建、王清江、张连科、王志祥、孟繁元、高峰、荆桂珍荣获本次比赛前十名,嘉宾领导们也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是来自沂水的参赛选手,听说在浮来青有这个钓鱼比赛,我们十余个人一起慕名前来参赛,这次赛事举办的非常成功,通过比赛也结实了更多的钓友,而且也欣赏了浮来青生态园的美景,希望以后再来这里参赛。”参赛选手田元说。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浮来青集团是一家集茶叶生产、加工、销售,生态旅游、餐饮服务、茶文化交流、国内外旅行等于一体的跨行业综合性企业。集团始终坚持,以茶为媒,茶旅结合、做大做强旅游文化产业和茶文化产业,在三千亩有机茶园、万亩基地茶园的基础上投资建成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自2019年开始,集团依托得天独厚的康养度假资源优势,将茶产业、旅游业深度融合,努力打造精品旅游、民宿旅游、新型养老旅游,以茶旅情缘为载体,做大做强全域旅游,进一步扩大了浮来青的服务范围和品牌影响力。

通过举办本次钓鱼比赛,进一步增加了浮来青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推广了休闲垂钓运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必将对莒县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发展壮大,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