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台风“利奇马” 莒县交警逆风前行护平安

2019-08-11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玉烁

指挥中心24小时在岗值守

城区道路夜间执勤

青峰岭水库巡逻

危险路段疏导

暴风骤雨中,警车成为“生命之舟”


事故勘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11日讯 (记者 杨玉烁)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1005时至1105时,全县平均降水量172.3毫米,莒县气象局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针对即将到来的台风“利奇马”,为确保台风过境期间辖区内安全稳定,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局的各项工作部署,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抗台处置工作。

根据雨情变化,交警大队随时增派警力、巡查车上路持续加强路面巡查,重点对全易积水地、及相关路口路段进行巡查。一旦发生强降雨汛情,将迅速集结警力,全员上路全面强化疏导管控。发现地道、涵洞出现30厘米以上积水的,将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实施交通管制,做到“积水不降,警力不撤”。同时,全力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快速处置发生在积水路段的交通事故,并积极配合救援清障部门,及时清运熄火等故障车辆,避免引发交通堵塞。

下一步,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以及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的工作中,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