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副主席张宏卿一行到莒县同心社区现场观摩婚姻家庭辅导工作

2019-07-23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延斌 陈梦飞

参观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社区活动室

张宏卿与社区志愿者亲切交谈

参观旗袍走秀训练

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大众网·海报新闻723日讯(记者 徐延斌 见习记者 陈梦飞)722日—23日,全省、市妇联主席会暨破难行动现场推进会第四组来到莒县。23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张宏卿,省妇联兼职副主席、山东大学工会副主席王丽萍等47名省妇联人员到城阳街道同心社区现场观摩社区妇联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市妇联主席秦秀云,莒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祥彬,县妇联主席刘长军,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传金陪同。

张宏卿一行在同心社区先后参观了社区服务大厅,婚姻家庭辅导室和心理咨询室、父母学堂、志愿者服务驿站等活动室。与社区妇联组织的志愿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居民婚姻家庭矛盾调解、婚姻家庭辅导等情况,并对社区妇联组织在社区内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

据了解,城阳街道同心社区成立的社区妇联组织,是莒县首个城市社区妇联组织。为了适应妇女群众工作生活新需求,社区妇联精心打造“党建带妇建·家国同心圆”的服务品牌,推出“妇联在您身边,服务随时相伴”的服务理念,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广大妇女群众成为社会财富的创造者,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者、社会正能量的宣传者、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

同时,同心社区妇联组织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妇女的优势,组织社区妇女开展各种活动、培训,不断提高社区妇女自身素质和能力,积极发挥社区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同心社区发展献计献策,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