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金禾博源生化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

2018-12-11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维彩 苏茂蔚近日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网站获悉,日照金禾博源生化有限公司与天津科技大学合作的“高强度发酵柠檬酸菌株复合诱变选育及其发酵技术应用”技术创新项目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成为莒县唯一一家获奖单位。

经与企业人员沟通了解到,近年来,金禾博源主导参与制定柠檬酸国家和行业标准,并完成技术创新项目100多项,累计申请专利已达百余项,已经授权专利60余项。打开金禾博源的网站可以醒目的看到该企业的远景是“在全球范围内保持持续领先的行业竞争力”,在这些技术专利以及企业文化的加持下,金禾博源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以来屡屡获得国家、省市各级大奖,相信金禾博源在柠檬酸产品的制造与研发的专注,会使得企业再创新的辉煌。

金禾博源只是莒县新旧动能转换的一个缩影,也是莒县技术创新的典范,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典范的标杆作用,加快推进工业企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形成莒县新动能主导经济发展的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