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成长学堂思博文教育举办全脑潜能开发与快速记忆研讨会暨成立6周年庆典

2018-12-08 2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延斌 史增敏

苏文通教授

莒县第四实验小学全脑潜能开发与快速记忆研讨会现场

北京成长学堂思博文教育6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记者 徐延斌 见习记者 史增敏)128日下午2点,由北京成长学堂思博文教育主办的莒县第四实验小学全脑潜能开发与快速记忆研讨会在莒县第四实验小学的会议厅内举行,研讨会邀请了国家教育部十一五教学模式研究课题组组长、全脑潜能开发与快速记忆能力培养课题组负责人、中国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CEL、首席专家苏文通,现场为在场的家长和学生们奉献了一道精神的快速记忆学习法大餐。

在两个小时的研讨会中,苏文通从家长如何教育孩子和怎样快速的记忆学习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苏文通用图文并茂的演示、典型生动的案例、激情澎湃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博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随后,莒县首个全脑教育受益者卢铭阁同学的家长进行了家庭教育分享。

当晚,在莒县好来商务酒店,又举行了北京成长学堂思博文教育6周年庆典活动。在庆典活动上,苏文通与在场的各位孩子交流了一年的学习情况,并为优秀的学员及家长颁发了证书。孩子们用表演的方式展现出了自己一年的学习成果,引来了在场观众的赞叹。在庆典活动中,还设立了有趣抽奖的环节,中奖的孩子们抱着自己的奖品表示十分开心。

据了解,此前苏文通还受到过莒县县政府和关工委的邀请,到莒县出席过首届 “清华大学圆梦牵手行动暨‘国际青少年脑力锦标赛’沂蒙山区选拔赛”。他也是最早策划并亲自担任江苏电视台最强大脑的总教练,是“一心三用快速记忆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也是中国关工委感恩励志教育演讲团首席专家。

据北京成长学堂思博文培训学校董事长于永亮介绍,今年是莒县思博文教育成立的第六年,截止目前在校学生达到700余人,在20152016年的颇普全国少儿英语大赛中,有多名学员取得优异成绩,学校被授予过全国优秀作文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2018年暑假,学校18名选手参加第五届国际青少儿脑力锦标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学员白家鸣获得了大赛创意类儿童组冠军。今年,学校加盟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的全脑开发项目,学校正式更名为北京成长学堂思博文培训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