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二小:改革开放四十年 小手绘出感恩心

2018-12-08 2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生作品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通讯员 孙洪波)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恩祖国,热爱家乡。近日,莒县第二实验小学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感恩绘画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各班老师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加。共有300余名同学参加了在四楼会议室举行的现场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怀揣着对家乡的美好祝福和殷切盼望,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一幅幅家乡最美最灿烂的画卷,表达对祖国对家乡对亲人的感恩之心。

比赛作品可谓是百花齐放,各具特色。评委老师从作品对改革开放、感恩祖国活动的理解,到童真童趣,绘画技巧的运用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最后评选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优秀奖若干名。

这次绘画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把自己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通过画笔流露在画面上,用孩子们自己的方式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生活、感恩生活,用智慧和勤奋共同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