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文心高中举行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暨“冬学 冬研 冬练”

2018-12-07 2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27日讯(通讯员 段良成)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126日晚,莒县文心高中在演播大厅举行了“修师德 塑师风 弘扬主旋律 汇聚正能量”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教学一线的1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全体教师到场观看。

演讲中,选手们激情满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同事扎根教坛、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文中教师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怀,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忠于职守、立志奉献三尺讲台的决心。

比赛结束后,全体教师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横幅上签字,表达了努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决心,努力以人格魅力引领学生心灵,以学识造诣启迪学生智慧之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