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对新人今天齐聚沭河公园喷泉广场 新式婚礼助力莒县“创城”

2018-10-20 2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0月20日讯(记者 孙元来秋水盈盈,魅力莒城。10月20上午,在美丽的沭水河畔,在莒县沭河湿地公园喷泉广场上,“魅力金秋 莒城之恋”2018年莒县首届青年集体婚礼正在火热举行。热闹的集体婚礼也吸引了新人的亲属和众多市民前来观礼。

据了解,2018年莒县首届青年集体婚礼是由由中共莒县县委宣传部、莒县文明办、共青团莒县县委、莒县民政局主办,由莒县农村商业银行、日照银行莒县支行、莒县沭河公园管理处共同承办。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仇道萍,县政协副主席赵贵贤以及举办单位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婚礼现场,见证新人的结婚盛典。

上午11点,10对新人在可爱的花童的引领下,在观礼领导的嘉宾、亲朋好友以及众多市民朋友的见证下,在简约、温馨、庄重的氛围中,走过红毯,开启了崭新的人生旅程。莒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池涛同志为新人证婚,他勉励新人孝敬父母、互敬互爱、勤俭持家、扎实工作,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家庭氛围。

随后,10对新人相互交换了象征着美好爱情的结婚戒指,并行夫妻对拜礼,2018年莒县首届青年集体婚礼也正式礼成。观礼领导嘉宾也为新人送上新婚礼包和祝福,并为新人抽取奖品。新人们也将手中手捧花抛向现场观礼人群,将结婚的喜气和美好的祝福继续传递下去。

据悉,本次“魅力金秋 莒城之恋”2018年莒县首届青年集体婚礼本着进一步竭诚服务青年,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新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的目的,通过集体婚礼的成功举办,倡导广大适婚青年转变婚俗观念、改革陈旧婚俗,积极参与参与文明婚礼、大力弘扬社会新风尚,助力莒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