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润禾”家庭教育大讲堂走进招贤中心小学

2018-10-19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019日讯(通讯员 张庆祥 郑丽华)为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更好地发挥家长学校的作用,提高广大家长的家庭教子水平,10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日照市“润禾”家庭教育大讲堂招贤专场活动在招贤中心小学大礼堂举办。共有500余名家长听取了讲座。

莒县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牟敦荣分别为六年级全体学生家长和1-5年级部分家长做了《如何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她结合家长的实际需求,针对小学生的心理特点及需求,从好好说话、合理安排时间、创造和谐的家庭教育氛围、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有效沟通等方面,结合自己家庭和身边的真实事例,具体指导家长们如何引导孩子健康成长。她用温和的语言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最后,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牟敦荣及时帮助家长解决困惑,提出策略。

通过本次培训会,丰富了广大学生家长的家庭教育知识,让父母正确地认识家庭教育,重视家庭教育,将引领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使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协同互补、互相促进,最终实现家庭、学校教育的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