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开元·上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成功举行

2018-08-18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延斌 孙元来

莒县开元上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

开元集团董事长李忠山

奠基仪式现场

莒县开元上城规划图

大众网日照818日讯(记者 徐延斌 孙元来)818日上午,莒县城阳路与岳石路交汇处的开元·上城项目现场锣鼓喧天,喜庆非常。随着精彩的威风锣鼓表演,开元·上城奠基仪式正式启动。

奠基仪式开始前,开元集团副总经理姚子平发表致辞,为现场嘉宾阐释了开元集团的企业宗旨及未来战略方向,并介绍了开元·上城整体规划,表明了定将莒县开元·上城打造成莒县优居标杆的决心。

930分,开元集团董事长李忠山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开元集团和参建各方的领导一同为项目剪彩并培土奠基,礼炮齐鸣,彩烟、地爆球惊艳绽放,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奠基仪式结束后由开元集团员工组成的巡游方队,身穿印有“开元·上城”及“你好莒县”字样的蓝色T恤,从售楼处出发,沿城阳路向南一路至文心广场,共同参观、感受莒县的人文风光,同时展示开元集团的良好形象,致敬莒县,为集团在莒县的长足发展助力。

据了解,开元集团是一家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莒县开元·上城项目总占地面积173亩,总建筑面积27万㎡,以低密度的电梯花园洋房为主,总规划户数1300多户。

莒县开元·上城项目位于莒县老城区繁华地段,拥有建筑、园林、物业、学校、品牌等多重利好,容积率1.75,建筑密度20%,溯源建筑美学标准,汲取法式新典雅设计灵感,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摒弃复杂的肌理和装饰,将东方气质美学与西方艺术巧妙融合,让外立面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结合,散发建筑高贵而内敛的艺术气质,以舒适为居住的标准,一梯两户布局,实现南北对流,洋房奢配电梯,更显尊崇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