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政协专题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2018-04-25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令涵

1

2

3

4

5

大众网日照425(见习记者 李令涵 通讯员 刘志全 赵勤)近日,莒县政协副主席郭维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县政府副县长李小雪参加视察。郭维金要求,食品安全事关全县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必须高度重视。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店子集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店子社区、新世纪惠生园生态示范园、山东百慧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基时代广场、莒县第四中学食堂等处,通过听取汇报、走访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莒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了解食品市场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食品生产企业、小餐饮及学校食堂监管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产品流通及后厨制作等环节的安全工作监管情况,详细了解莒县食品安全监管“链条”全过程,并详细询问各个企业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证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做法。

随后,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李小雪对全县食品安全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情况介绍,政协委员们对莒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更好地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郭维金强调,要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强,重点再突出,机制再完善,宣传再深入,各乡镇街道要做到守土负责,各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监管部门要严抓狠查,加大执法力度,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为契机,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合力,推进全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深入开展,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综合监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与群众满意度。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为建设“一强三名”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