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新宇参加店子集代表团审议:要求全力服务沭东新城建设

2018-01-17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县委副书记臧新宇参加店子集代表团审议


县委副书记臧新宇参加店子集代表团审议

大众网日照1月17日讯  1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臧新宇在参加店子集街道人大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积极融入沭东新城建设。

在听取了部分人大代表发言后,臧新宇指出,这次《政府工作报告》切合我县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近两年,县委县政府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带领全县上下大干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臧新宇指出,过去一年,店子集街道发展思路清晰,工作务实,做了很多“攻城拔寨”的事情,做成了很多过去想做而没有做的事,在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匡扶社会风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

店子集街道是沭东新城建设的主战场,在全县发展大格局中,地位重要,作用关键,下一步工作中,要保持发展定力,抓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全力配合高新区筹建处开展工作,下大力气做好拆迁等工作。

要进一步营造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加大力度规范秩序,保持匡正风气的良好局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精准扶贫、城乡环卫一体化、美丽乡村、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力度,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敢于担当,增强大局意识,在全县大局中谋划发展,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力服务好沭东新城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