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心·看变化”洛河镇第一届清清洛河徒步旅游节圆满举办

2017-12-17 21:34:00 来源:  作者: 徐延斌

IMG_3821

IMG_3792

IMG_3801

IMG_3807

IMG_3814

微信图片_20171217212503

微信图片_20171217212532

微信图片_20171217212542

大众网日照1217日讯(记者 徐延斌 通讯员 于志正)1217日上午,由莒县旅游局、莒县文化广电局、洛河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恒青源现代农业观光示范园承办的寻初心·看变化洛河镇第一届清清洛河徒步旅游节圆满落幕。莒县旅游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林玉亮,莒县文体广电局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任赵庆浩,洛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卫国参加活动。

上午930分,洛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卫国在启动仪式上致开幕词,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启动仪式上洛河镇党委还准备了“十九大知识问答环节”,现场参赛人员积极抢答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十九大环境。洛河镇政府还在启动仪式上向洛河镇志愿河长颁发聘书,全体人员在条幅上签字留念后清清洛河徒步旅行正式开始。

活动的起点设在罗米庄洛河公园,终点设在洛河湿地公园(原橡皮坝南侧),徒步路线全长约4km,整个流程共分为不忘初心、徒步寻宝、果蔬采摘、洛河宣传语征集四个环节,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3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与其中,体验徒步的乐趣。

据了解,此次徒步旅游节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同时宣传今年以来美丽洛河建设与清清河流行动取得的成果,让更多的人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生态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