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招生组与莒县文心高中优秀学子见面会举行

2017-12-17 15:5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日照12月17日讯通讯员 段良成12月15日下午,北京大学山东招生组组长、博士生导师马小兵教授,北京大学山东招生组王绍刚副研究员莅临文心高中交流座谈。校长、党委书记许光会见了来访客人,部分班主任、学生家长及30余位优秀学生参加了座谈。

马小兵教授首先对北京大学在山东招生情况以及山东学子在专业选择上的分布进行了解读,并对北京大学作了详细介绍,把学生带到了北京大学浓郁的文化气息之中,揭开了学生们心中的北京大学的神秘面纱,言语从容亲切、娓娓道来,激发了学生对北京大学更强烈的向往和关注。接着,马小兵教授与在座的师生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就“北京大学自主招生模式”“博雅考试”、针对农村的“筑梦计划”以及学科夏令营、奥赛等师生关注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马小兵教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养,争取以优异成绩梦圆北大,实现自己的理想。会场气氛轻松融洽,掌声、笑声不断。

         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北京大学的风采非常珍惜这次和北京大学招生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表示一定会认真领悟、践行北大精神,不断突破自我,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