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17 12:5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日照12月17日讯通讯员 孙国军 王学兰 陈英祥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6日上午,长岭镇中心小学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全镇近200名教师参加学习,教育局领导莅临指导。

校长周绪田首先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新的历史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和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的五“新”特征,同时从学校层面出发,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教育事业的具体要求,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总结出学校的主要矛盾家长日益增长的美好教育愿望的需要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要求全体教师大力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风学风,不断提高自身觉悟,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实现“让长岭的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这一办学理念而不懈奋斗

县教育局教育局主任张景伟跟老师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体会。采用座谈提问的方式,跟与会的老师们交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思想内容。老师们认真听,认真记,对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

    本次学习宣讲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全体老师进一步加深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明确了十九大后学校的发展方向,坚定了老师们献身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