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心 看变化”洛河镇第一届清清洛河徒步旅游节即将来临

2017-12-16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2月16日讯2017年12月17日上午9点半,莒县洛河镇将在罗米庄洛河公园(莒安路与正阳路交汇处盛源玻璃厂对面)举办“‘寻初心?看变化’洛河镇第一届清清洛河徒步旅游节”,诚邀全县广大居民到全市林水会战观摩现场、治理后景美河畅的洛河看一看变化,从初心出发,体验运动的快乐,感受冬日里乡村的美丽。
  活动举办主要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让更多的人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每个人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对待环境,守护绿水青山的美丽,共建生态和谐家园。
  据了解。活动共分为不忘初心、徒步寻宝、果蔬采摘、洛河宣传语征集四个阶段,不忘初心阶段设置了重温入党誓词、十九大知识问答、环保倡议签名等环节;徒步寻宝是在沿途设置寻宝点,引导参赛者找寻,并进行忆童年游戏互动;果蔬采摘阶段让选手领略洛河作为莒北菜篮子的风光,采摘大棚有机果蔬,观览“百闻不如一见”的无土栽培技术与现代化装配式双层日光温室大棚;洛河宣传语征集阶段主要是围绕洛河人文和景观主题,为洛河设计两句宣传语,对评选出的最具人气奖与优秀奖还将进行现金奖励。
  活动从罗米庄洛河公园沿洛河河堤路至洛河湿地公园(原橡皮坝南侧),全长约4km。参赛者将亲身目睹沿途洛河治理后的变化,感受美丽洛河的无限韵味。届时,还将为所有参赛选手和支持洛河工作的朋友准备丰厚大礼。
  洛河,期待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