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走进政法系统

2017-12-15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走进政法系统
县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孙金华作宣讲报告
全县政法部门干部认真学习
全县政法部门干部认真学习
全县政法部门干部认真学习

大众网日照12月15日讯记者 平可心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5日上午,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政法系统召开,县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孙金华作宣讲报告。全县政法部门中层干部参加。

孙金华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莒县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莒县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莒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报告会上,孙金华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莒县发展阶段性特征,清醒认识新时代莒县发展的主要矛盾,明确新时代莒县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牢固树立与新时代相适应的“五种观念”,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就要有新作为,要紧紧把握新时代的这个重大发展机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打造“一强三名”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