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环保局积极开展“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徐延斌   2017-10-27 08:23:00

_MG_0595_副本

_MG_0576_副本

_MG_0581_副本

_MG_0586_副本

大众网日照1027日讯(记者 徐延斌)为巩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教育和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1026-27日,县环保局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开展的“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让斑马线真正成为一条生命的守护线。

活动中,环保局8名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积极对接执勤警力,了解文明劝导的服务规范和具体要求,协助交警在莒州路与浮来路路口处加强斑马线通行管理,及时纠正过往车辆驾驶人和行人的交通违章行为。在劝导过程中,文明劝导志愿者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群众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引导,帮助有困难的群众安全过马路。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对文明礼让的关注,为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