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安庄镇举办2017年象棋比赛

来源:   作者:   2017-10-15 13:29:00

微信图片_20171015131950

微信图片_20171015131953

大众网日照1015日讯(记者 徐延斌)1013日上午,莒县安庄镇便民服务中心三楼,一个个深邃的眼眸正紧盯着棋盘,一个个象棋高手们正在沉思棋局,这是2017年安庄镇象棋比赛现场的一幕。

据悉,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镇各社区(村)及镇直各单位的优秀象棋手们齐聚一堂,展开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比赛经过了五轮角逐之后,来自王川社区的左朋广夺得第一名,来自安庄社区的张祥忠获得第二名,来自安庄初中代表队的张广铜获得第三名。

下一步,安庄镇将继续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