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嗡嗡乐园大型文艺演出火爆十一黄金周

来源:   作者:徐延斌   2017-10-02 21:40:00

蜂情金秋,唱响嗡嗡乐园 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蜂情金秋唱响嗡嗡乐园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莒县旅游局局长贾庆毅

莒县旅游局局长贾庆毅

莒县龙山镇镇长史素娟致辞

莒县龙山镇镇长史素娟致辞

山东华康蜂业有限公司经理张志峰致辞

山东华康蜂业有限公司经理张志峰致辞

舞蹈演出

舞蹈演出

小丑互动

小丑互动

现场人潮如织 

现场人潮如织

千亩花海

千亩花海

景区游船

景区游船

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

蓝天碧水青山

蓝天碧水青山

七彩气球长廊

七彩气球长廊

大众网日照102日讯(记者 徐延斌)十月龙山,“蜂”情万种。102日上午10点,由莒县旅游局、文体广电局和龙山镇政府联合主办,嗡嗡乐园风景区承办的莒县首届旅游文化节龙山分会场暨“金秋十月,走进龙山”系列旅游文化节——“蜂情金秋,唱响嗡嗡乐园” 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旅游大道龙山段嗡嗡乐园风景区内盛大举行。

莒县旅游局局长贾庆毅,莒县文体广电局党组成员赵雅楠,龙山镇镇长史素娟,大众网莒县频道负责人王忠红,山东华康蜂业有限公司经理张志峰出席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数千名游客现场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有美女带来的《劲爆舞》表演,还有《康定情歌》《踏浪》《拍手歌》等歌曲串烧演唱,以及美女歌手震惊全场的女高音演出,让游客们过了把“十一黄金视觉盛宴”瘾;当《快乐小丑》出场时,全场小朋友蜂拥而上,在台前与小丑做游戏,让全场气氛充满天真快乐;魔术表演更是让广大观众大为震惊,直呼过瘾。

在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中,主持人更是不断与台下观众互动,通过趣味问答、1元竞拍等方式现场赠予游客数十瓶蜂蜜;在园区内,更是有品蜂蜜原材料赢大奖”“坐游船抽奖等活动,不断向来往游客赠送蜂蜜,让游客在节假日期间充分感受到嗡嗡乐园所带来的甜蜜

演出结束后,大量游客涌入园区内游玩,欢声笑语充满嗡嗡乐园。在玉兰广场前的七彩气球长廊和千亩花海成为游客们拍照必选之地,一张张笑脸被游客留在手机里,成为嗡嗡乐园最好的名片;而在儿童乐园,欢声笑语更是接连不断不断,孩子们不知疲惫的玩乐,体验着嗡嗡乐园先进的拓展设备和游乐场;要数最火的项目,便数做船游湖了,八艘水上游船一天不停为游客服务,让游客们尽情体验蓝天白云绿水的大自然风味。

山东华康蜂业有限公司经理张志峰介绍,嗡嗡乐园自6月份开园至今,前来参观的游客已超过10万人次,并先后成功举办了甜蜜生活节、儿童拓展训练营、篝火晚会等活动。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回报各地游客对景区的支持,把最丰厚的奖品回馈给游客,让游客永远记住嗡嗡乐园。嗡嗡乐园景区仍在紧张施工中,蜂疗养生馆、蜜语庄园、蜜蜂科普博览馆、蜂产品加工参观区将陆续呈现给游客,届时,嗡嗡乐园将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以“蜂文化”为主题、独具特色的综合型旅游景点。

据了解,在103日到8日,嗡嗡乐园活动不断。3日上午930将安排“走进龙山大型文艺汇演”;小画家亲子创意绘画大赛将于上午9点至12点;DIY手工蜂蜜鲜花月饼下午14点至1630;嗡嗡乐园品甜蜜,品出幸福真“甜蜜”全天循环进行。更有丰厚的蜂产品回馈进园游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