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田甸园开展首届“莲花杯”书画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02 21:31:00

大众网日照101日讯实习记者 李想)翰墨飘香,丹青溢彩。101日上午,由田家店子社区主办的田甸园旅游度假村首届“莲花杯”书画作品展在该社区老年公寓开展。

山东书画院院长朱全增、沂蒙画派研究院院长何乃磊、莒县书协主席孙广祥、浮来山镇党委书记陈卫国、莒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玉明、莒县田甸园度假村负责人田中余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是田甸园旅游度假村为庆祝建党68周年,特向社会各界征集的书画作品。为办好此次画展,主办方从初选到终选,经过严格的评选机制,最终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作品200余副。

据莒县田甸园旅游度假村负责人田中余介绍,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是田园书画小镇的重要举措之一。

今后,田园书画小镇将以田甸园旅游度假村为阵地,以各级书画协会和艺术协会为依托,为书画家入住、创作、交流、展销、生活提供活动阵地和便利条件,全力将田甸园旅游度假村打造成全国知名、各界关注、业内肯定的艺术小镇。

本次书画展必将推进以书画为代表的优秀文化的传承,为莒县旅游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