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公茂颖   2017-10-01 19:22:00

现代爵士劲舞《wake up》

童声独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

双排键乐器独奏《中国范》

双排键乐器独奏《云官讯音》

现代爵士劲舞《good time》

爵士电声乐队联唱

男声独唱莒县版《南山南》

舞蹈《且吟春雨》

国际旅游小姐山东赛区冠亚军以及优秀入围佳丽精彩T台走秀

女声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大众网日照101日讯(实习记者 公茂颖)101日,2017年莒县首届旅游文化节主会场开幕式在莒县浮来山景区福寿文化广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以极具特色的文艺表演为观众奉献一场国际范十足又独具传统韵味的艺术盛宴。现代爵士舞和电声乐队劲歌联唱等节目展现了活力新潮的现代表演艺术的魅力,激情四射的表演形式引爆全场,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更有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舞蹈《且吟春雨》、男女声二重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歌《凉凉》等表演轮番登场。另外,莒县版男声独唱《南山南》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古风韵味的歌词,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让人跟随着歌声,游遍莒县境内的名胜风景和文化。除了让人如痴如醉的艺术表演,在开幕式现场,更有国际旅游小姐山东赛区冠亚军以及优秀入围佳丽精彩的T台走秀,美丽佳丽云集开幕式现场,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所有现场观众的眼球。

据了解,此次旅游文化节以“国庆邂逅中秋,古莒广邀宾朋”为主题,设置一个主会场,十二个分会场。分会场分别设立在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丽正园风景区、莒州文街、沭河公园、莲生湖游钓园、都乐农庄、丽青山风景区、横山天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陵阳街村、嗡嗡乐园、田甸园、碁山嘉苑广场。各个分会场在国庆长假期间都将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主题活动,为游客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休闲度假选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