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桑园镇举行2017年度“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22 19:26:00

 
桑园镇2017年度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莒县妇联副主席傅春玲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莒县县直单位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助学金
桑园镇妇联为学生发放助学金
部分爱心人士与受助学生合影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大众网日照622日讯通讯员 薛寒近日,以“守护春蕾,让梦远航”为主题的桑园镇2017年度“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桑园镇中心小学举行县妇联副主席傅玲出席仪式并讲话

本次“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共有 32名春蕾儿童接受救助。他们不仅收到了助学金、学习用品等物质上的资助,还纷纷得到了党委政府、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的亲切关爱和精神交流。

仪式结束后,受助儿童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奉献社会。

为让困难儿童享有更公平的发展成果和教育资源,使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快乐成才近年来,在莒县妇联和莒县桑园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桑园镇妇联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发放助学金、学习用品、走访谈心等活动,先后共资助困难儿童150名,走访困难家庭200余户,发放资助金及物品4.5万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