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到莒县三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   作者:徐延斌   2017-06-22 11:54:00

IMG_7354

 

IMG_7359

 

IMG_7378

 

IMG_7392

 

IMG_7397

 

IMG_7407

 

大众网日照622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622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宋守军一行5人来到莒县第三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日照市国土资源局有关领导,莒县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等领导和莒县三中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省国土资源厅一行5人来到莒县三中先后参观了校园内法制长廊室外专题展板,室内相关宪法、土地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展览,土地保护手抄报长廊,国土资源杯征文专区,并到学生课堂和征文颁奖现场进行参观指导,并观看了莒县三中制作的全国土地日宣传片。

在现场,宋守军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宣传片和宣传展板内容,在教室主动询问学校普法情况,了解学生对土地保护有关知识。宋守军等人对莒县三中校园普法宣传,推进校园法制进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宋守军强调,校园是普法宣传的重要战场,加强校园普法宣传,推进校园法制进程是每个学校一项重要任务。向校园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观念,不仅是希望在校园中能够形成一种学法、知法、守法的氛围,更是希望能够唤起大家崇尚法治的意识,让法制观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