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市关工委“五老”志愿者普查登记发证会在莒召开

来源:   作者:   2017-06-22 09:36:00

微信图片_20170622093211

 

微信图片_20170622093206

 

微信图片_20170622093220

 

微信图片_20170622093215

 

大众网622日讯(通讯员朱云泉)为了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日照市关工委于近日在莒县召开全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五老”志愿者普查登记发证现场会。

与会人员会前首先参观了莒县第一实验小学关于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现场。莒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祥彬在现场会上致欢迎辞。莒县关工委主任周汝惠做了《关于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作用》的经验介绍。五老志愿者代表刘庆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培宏做了主题演讲,对全市下步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切实可行的措施。

莒县关工委在现场会上分别向19名县直单位优秀五老志愿者、17名热心五老志愿者、11名青少年教育指导团团长和60名乡镇优秀五老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和志愿者荣誉牌。向每位受表彰的五老志愿者免费发放了健康体检卡。

市关工委领导和各区县到会人员对莒县关工委的经验和做好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现场会议为契机,以莒县关工委为榜样,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系列讲话指示,落实省关工委关于做好“五老”普查、颁证工作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到会的“五老”志愿者们表示: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走近青少年,为他们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正能量。为关心和教育青少年发挥余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