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因电路维修 莒县车管所组织加班加点开展驾驶考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23 16:02:00

IMG_1332

 

大众网日照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文霞近日,因电业局对城南地区进行电路维修维护,供电中断影响到车管所的驾驶证科目一考试,造成450余名学员的科目一考试被推迟。车管所为保证各项考试顺利开展,驾驶证学员如期完成学业,在报请市车管所主管部门批准后,组织民警、协警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开展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考试。

参与考试民警、协警按时到岗到位,认真组织考务工作,对考试学员进行考前教育,严格把关身份信息验证,维护考场、侯考室纪律,及时处理考试学员遇到的各类电脑操作问题,顺利为四百余位学员开展了科目一考试,便利了驾驶证申请人的同时,缓解了车管所的工作压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