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爱心传情” 助力乡村少年宫建设

2019-09-10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10日讯  (通讯员 朱艳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同时发挥文明单位履行社会责任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特殊未成年人群体的良好氛围,96日,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清、局机关党组书记张弘一行,先后来到招贤镇土岭小学、仕阳小学开展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系列活动。

在招贤镇土岭小学,为贫困留守儿童发放500元资助金以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用爱心打开孩子们的希望之窗,让孩子们感受到亲情般的温暖。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爱心传情”工作组还鼓励孩子们战胜困难,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为推进素质教育均衡发展,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爱心传情”工作组来到招贤镇仕阳小学,为学生送来排球、篮球、跳绳等体育用品,满足学生活动需求,助力乡村少年宫建设,同时引导学生坚持锻炼,强健体魄,磨炼意志,为以后的成长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常态化形式,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关爱特殊未成年群体系列活动”,在不断促进特殊未成年人群体思想道德建设的同时,促进乡村学校少年宫更好地实现“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德育人”目标,实现学生道德建设和乡村学校少年宫同步提升、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