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追梦路上,携手同行”开学典礼暨教师宣誓仪式

2019-09-0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日讯 沐浴九月的阳光,满怀金秋的希望,莒县第二实验小学迎来一个新的学期。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2日早上,莒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追梦路上,携手同行”开学典礼暨教师宣誓仪式。

伴着清晨的朝阳,莒县第二实验小学一百五十余名教师整齐的站在国旗下,在校长葛凤生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全体教师着装整洁,仪态端庄,整齐肃立。“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全体教师在仪式上喊出了自己爱岗敬业、廉洁从教、教书育人的最强音,喊出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这次宣誓活动,是学校进行教师自我教育,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全体教师的精神洗礼,也是对全体同学的示范教育和精神激励,活动必将增强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全体同学对学校,对老师的热爱和对学习的无限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