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和谐莒县

莒县城投公司“七一”到南涧村“献爱心、送温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26 11:53:00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625日,莒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单位员工30余人到包联村莒县峤山镇南涧村举行迎七一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村里老党员带来节日的问候,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到达南涧村后,莒县城投员工分成两队,由村委会成员带领分别到老党员家中和留守儿童家中走访。在留守儿童家中,员工们为孩子带来了零食、书包、彩笔等学习生活用品,并向孩子的爷爷奶奶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状况,叮嘱孩子要好好学习,将来走出大山,成为栋梁之才。在贫困留守儿童家中,员工们还自发为孩子捐款。

到老党员家走访中,员工们徒步穿过泥泞山路,把准备的米和花生油送到老党员手中。在老党员家中,城投带队领导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不断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随后,员工们听老党员讲党史,并主动为老党员打扫卫生。

据了解,莒县城投公司此次慰问活动,一共走访了7家老党员和5家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带去了总价值2000余元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

据了解,莒县峤山镇南涧村是莒县城投公司的精准扶贫包联村,在今年以来,城投公司组织员工前后共4次来到南涧村进行帮扶慰问,并帮助南涧村进行村内河道整修,使村中河道保持干净畅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