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大众网小记者团

莒县三小在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戏剧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忠红   2016-11-16 19:29:00

DSC_0021_副本

台上孩子们一丝不苟的表演引得观众纷纷拍照留念

DSC_0054_副本

孩子们齐声呼唤,妈妈你在哪里

DSC_0085_副本

与父母取得联系的桃花

大众网日照1116日讯记者 王忠红)日前,由莒县第三实验小学表演的话剧《盛开的桃花》在2016年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戏剧比赛中获得日照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盛开的桃花》讲述的是留守儿童“桃花”从北方到东莞看望在此打工的父母,无奈因父母刚转厂,没有及时通知家人,使初来乍到“桃花”与父母失去联络,幸运的是被当地小朋友“菲菲”一家收留,并在一群天真又充满爱心的小学生的帮助下寻到父母,扎根东莞的故事

在表演过程中,天真可爱孩子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舒展奔放的舞姿,深情精彩的对白,用纯真的童声倾诉着留守儿童对幸福家庭的深切渴望  

真挚的情感来自于内心的表演,在动人的旋律巨大冲击力震撼力感召下的演出,让台下的评委和观众心潮澎湃,感动不已中不自觉地流下了同情的泪水。在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受到省专家组一致好评同时也引起了大家对这一社会问题的深深思考。

据悉,“关注进城务工留守儿童”为主《盛开的桃花》2016年全县浩宇杯”“盛世欢歌中青年歌手大赛暨少儿才艺未来之星艺术大赛中比赛二等奖之后,获得的又一佳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