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县委党校培训班学员到田甸园景区进行观摩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忠红   2017-04-25 19:12:00

 

微信图片_20170425165545_副本

田甸园旅游度假村负责人田中余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田甸园当前景区进度及今后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425165532_副本 
         莒县浮来山镇党委书记陈维国陪同莒县县委党校副校长解建波全县各乡镇组织统战委员进行参观

大众网日照425日讯记者 王忠红 近日,莒县县委党校副校长解建波率全县各乡镇组织统战委员共计30余人到莒县田甸园民俗旅游度假村开展考察观摩活动。莒县浮来山镇党委书记陈维国陪同参加。

观摩中,学员们深入景区和重点工程项目现场,热火朝天的发展场景和日新月异的旅游建设所吸引。对景区内特色民俗旅游文化郁郁葱葱的苗木花卉整洁的环境、宽畅的道路赞不绝口。他们边看边议,时不时的驻足拍照留念。

田甸园旅游度假村负责人田中余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田甸园当前景区进度及今后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据了解,以打造主题景观,提升景观品位,使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和谐交融成美丽城市风景画卷,加强人文、历史的挖掘和整理,注重民俗村的开发,特色民俗游及生态农业休闲游目标的田甸园景区,营造田园风光与乡土风情为主调的基础上 主动适应新常态,谋划新思路, 开拓创新为莒县旅游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